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志愿服务队伍为潜山市残疾儿童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义诊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6: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5日下午,潜山市关工委、卫健委、市立医院、吴丹口腔门诊组织义诊队伍,深入潜山市康润残儿康复中心,为在训残儿及家长免费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义诊行动。潜山市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潜山吴丹口腔门诊为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捐款5000元,用于困难家庭的儿童康复经费。活动中,医务人员为五十多位儿童及家长进行了相关疾病的诊疗。同时进行康复健康指导,还积极推广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活动得到残疾儿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营造了关心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为促进助残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潜山市残联撰稿人:汪涛  核稿人:冯玉常  审核人:冯玉常)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