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招商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赴迎江区起点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11:04: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党建共建模式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为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组织之间融合共建,11月16日下午,招商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走进起点学校,与学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招商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孩子们中间,陪伴大家上了一堂有趣生动的认知课。“这是什么?”“三明治!”“这是什么?”“蛋糕!”......孩子们对答如流。但在回答的过程中,也能明显感受到,老师不仅要教孩子们认知这些物品,更要让他们在认知和表达的过程中形成规则意识:比如,举手才能被老师点到名字,被叫到名字的小朋友才能回答,等等。

  招商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的党员们此次前来,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定制的纸杯蛋糕。这可是不少孩子的最爱。能够率先说出“我要吃蛋糕”的孩子可以先去排队,依次领取蛋糕。不会主动表达的孩子也要在老师的辅助下完整地说出这句话才能够获得蛋糕。

  “帮帮我~”小郑同学拉着其中一位阿姨的手来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原来是小郑同学想偷懒,要阿姨喂自己吃蛋糕。

  招商银行安庆分行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今天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希望将来能以共建为契机,继续走近这群可爱的孩子,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把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起点学校撰稿人:尤君雅  核稿人:尤君雅  审稿人:陈源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