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16:47: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7日,宿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安庆市残联二级调研员黄伯红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县领导石承抚、汪百春、谢长兵、林丽霞、张永西、郭斯文出席会议。副县长李锦荣主持会议。

  宿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分管残联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黄伯红代表市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县残联的工作成果,希望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县残联领导班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残疾人的根本利益作为残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扩大服务覆盖,确保残联组织与残疾人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推动宿松县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许晓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残疾人工作,发展残疾人事业,许晓峰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把残疾人事业纳入发展全局统筹规划,深入研究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共同富裕等重大问题在基层落地的实践举措,突出抓康复、抓教育、抓就业、抓维权,让残疾人享受更加健全的社会保障和均等的社会服务,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沈华侨代表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全县残疾人事业在残疾人康复、就业创业、文化体育、组织建设、社会保障、信访维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县残联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宿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何凡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