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市残联赴迎江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21 16:37: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民生工程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定点机构康复服务水平,11月21日,市残联民生工程督查组分赴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康复机构负责人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设施设备和服务内容,查阅残疾儿童在训数据和档案记录,与陪训家长和在训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直观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情况和满意度。

  长期以来,迎江区残联始终坚持“应助尽助”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予以精准康复救助,今年,共有82名残疾儿童申报康复训练,已全部安置到定点机构进行康复救助。通过督查,对定点康复机构完善服务功能、规范服务流程、健全服务措施提出明确要求,有助于促进康复机构进一步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让残疾儿童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康复服务。

  (迎江区残联 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王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