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 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9: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2022年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驰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了13 年,领导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扭转了中国前途命运。延安革命旧址见证了我们党在延安时期领导中国革命、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瞻仰七大会址、杨家岭、枣园、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张驰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全面实施《安庆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安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安庆市残联撰稿人:王雪志  核稿人  卓舞鹏   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