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残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11:07: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30日上午,岳西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储著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储著文带头作研讨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新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

  (撰稿人:朱乐丰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