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中建五局携手桐城市残联走进盛唐社区 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09:23: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好滴很,好滴很!有了这辆轮椅,我就可以在附近区域推着他逛逛了,出门能省不少力,感谢党和政府、中建五局对我们的帮助和关爱。”残疾人洪流家属激动地说。为弘扬扶弱助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情暖特殊群体,让残疾困难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2月1日下午,中建五局二公司桐城40GWh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负责人胡永红带领项目管理人员携手桐城市残联来到该市龙眠街道盛唐社区安置点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椅’路护航助出行”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社会的关爱不断传递到残障群众心中,持续营造温暖、友善、和睦的社会风貌。

  慰问小组详细了解到残疾人洪流目前的身体状态、家庭收入等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主动送上轮椅及牛奶、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同时与他亲朋好友讲解防疫措施及反诈知识、志愿者们也没闲着,帮忙整理环境卫生,并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积极生活。温暖的话语如春风般吹进残障群众及其家人的内心,让在场众人感动不已。

  桐城市残联工作人员表示,在桐城市残联工作这些年,看到过太多残障人士,他们以积极健康、无所畏惧的心态感恩社会,这份慷慨激昂的勇气,让人心酸落泪之时却又不由得称赞敬佩。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爱,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建五局项目负责人胡永红与市残联、社区书记沟通表示,将持续积极践行公益正能量,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尽绵薄之力帮助弱势群体,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残疾人群体,了解残疾人生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丁小清 方颖然;核稿人:李欢欢;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