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龙眠街道沿河社区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8:04: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5日,桐城市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在桐城市残联的指导下,组织辖区内部分残疾人居民开展2022年国际残疾人日暨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在社区五心驿站乐心工作室,由残疾人表演的戏曲《闹花灯》热闹、喜庆,一字一句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男声独唱《女驸马》更是唱出了浓浓的黄梅戏韵味。其他的表演者也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演技,带动全场观众感受残疾人生活的丰富多彩。“别看我们是残疾人,我们同样拥有健康的心灵,健全的智慧。”一位参与活动的表演者自信地说。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培养了辖区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也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有着积极意义,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金蕾;核稿人:洪阿峰;审稿人:章倩)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