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小池镇携“阳光家园计划”走进农户

发布日期:2022-12-12 15:52: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全面落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阳光家园计划”,使居家托养残疾人家庭得到切实帮助,近日,太湖县小池镇“阳光家园计划”志愿服务队走进残疾人家庭。

  志愿者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根据残疾人具体情况,上门为残疾人提供相对应的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和精神慰藉等,切实改善残疾人群体的生活状况,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接下来,太湖县残联将携太湖县小池镇恒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团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扩大服务范围。志愿队队长殷华群表示将持续指导好队伍的防疫物资的准备及护理员的岗位素质培训等,让受益众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上门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增强受益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太湖县残联撰稿人:殷华群  核稿人:周凤姣 审稿人:张志胜)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