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组织观看残疾人文化自助餐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11:01: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12日晚,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组织残疾人观看岳阳残疾人艺术团文艺表演活动,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该艺术团由50多名残疾人演员组成,展演上,残疾人艺术家们表演了歌舞、川剧变脸、魔术、特技展示等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身残志坚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看现场,观众被舞台上演员的亲情表演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勇敢的面对困难,乐观积极地生活,要自强不息,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感恩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

  前来观看演出的残疾人余树激动地说:“以前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残疾人演员的绝活展示,今天有幸能看到现场版,我十分高兴,真心感谢残联领导对我们这些残疾人士的关心,让我有机会现场目睹精彩的残疾人文艺节目演出,感受到他们身上的精神力量,也让我备受鼓舞!”。

  看到残疾朋友充满信心的样子,镇残联丁王强主任感慨地说:“我们的工作不单单是要解决残疾人的基本生活问题,同时要助力他们融入社会,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实现残疾人融入社会是重要途径。今后,我们将采取更多彩、更有效的活动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我们残疾人与健全人一起共建、共融、共享。”

  (撰稿:邵光霁、丁王强 核稿:朱丙夫 审稿: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