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让重度残疾人家庭生活“无障碍”

发布日期:2022-12-16 16:32:4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13日,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陪同第三方机构为残疾人裴成来家庭完成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裴成来是一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后又中风,导致瘫痪,大龙山镇残联先后帮他申请了电动轮椅、洗浴椅和坐便椅等多件辅助器具。当了解到他生活困难行动不便,为他实施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改造完成后,裴某某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这回卫生间安装了好几个扶手,以后洗漱既方便又安全。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残联一直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考虑了残疾人群体的需求,使这些残疾人真正获得了生活上的便利,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真正实现了残疾人生活“无障碍”。

  (撰稿人:何爽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