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到大观区督查指导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30 14:59:5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2月29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教就科科长吴乐平一行莅临大观区督查指导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张驰一行先后到石化路街道残疾人之家(日间照料点)和十里铺乡重度智力残疾人居家托养指导中心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大观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落实、残疾人之家运营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托养机构人员配备、服务对象人数、服务举措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深入了解居家托养服务工作实效,市残联一行随机抽取了四户服务对象进行了调查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张驰和残疾人亲属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及享受托养服务和对政策实施满意度等情况。

  对于大观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的组织落实方面,张驰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强调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是今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切实有效落实好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贯彻“一改两为”精神的有力体现,希望残联组织和托养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要积极克难攻坚、多方举措,着力提升服务质效,更好推动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帮助残疾人解忧解困,切实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大观区残联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