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潜山市残联寒冬大走访,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12 09:18: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让全市广大残疾人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潜山市残联组织会同各乡镇(开发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对全市特殊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胡老伯,我们又来打扰您老人家了,我代表市残联机关全体同志给您拜个早年”。1月10日上午,在五庙乡政府和杨坂村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胡金南残疾人家庭,与胡老伯亲切交谈,面对面拉家常,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一家儿子自幼身患疾病,长期需要人照顾,今年老伴突发疾病,给原本就勉强维持生计的家庭雪上加霜,现在只能让远嫁外地的女儿回来照顾,在场的镇村干部鼓励胡老伯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党和政府,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反映,将竭尽全力协调解决,胡老伯一再表示感谢!

  本次新年之际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不仅在物质上帮扶,同时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和慰藉,通过此次慰问,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下一步, 市残联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