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宜秀区慰问残疾人并督查指导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11:22: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0日下午,新春到来之际,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一行到宜秀区五横乡残疾人之家督查指导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现场与托养机构负责人就重度智力残疾人日常服务工作开展指导交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婷,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驰一行重点了解乡托养政策的实施情况,指出了该项政策实施过程中的需进一步完善区域以及服务实施中的相关细节。托养机构人员表示在后续的服务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结合残疾人实际情况,具体落实,为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

  随后,张驰一行到虎山村走访慰问了3户残疾人家庭,在慰问过程中,张驰就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托养实施等方面进行具体了解,代表市残联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春节祝福。被走访人员表示十分感谢惠残政策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撰稿人:周啸峰 史文祥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