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3-01-13 09:40: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深入集贤路和德宽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残疾大学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春节的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区残联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潘功发先后来到集贤路蔡山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余某、德宽路马山社区残疾大学生杨某龙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保障及享受各项惠残政策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乐观,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辖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做好冬季安全和疫情防护,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