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开展系列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3 16:02: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连日来,迎江区残联开展“心系残疾人关爱暖人心”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特殊困难人群的心坎上。

  自元月11日开始,迎江区残联一行先后上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优秀残疾人创业典型、残疾人道德模范、困难残疾人帮扶对象、残疾人服务机构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医疗康复等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笑对生活,通过不断努力,创造美好人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迎江区残联负责人表示要扎实做好残疾人各项服务工作,用心落实好党和政府各项惠残措施,及时满足残疾人群众的生活、教育、康复、就业、托养等需求,以务实举措为残疾人群众纾困解难,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