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桐城市唐湾镇蔡畈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6:19: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2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到蔡畈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调查工作。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桐城市残联主要领导、唐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驰肯定蔡畈村在2022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水利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好成绩。并勉励村两委在2023年新的一年里,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做成更多实事、好事。就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张驰也是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工作队在新的一年要继续配合两委谋划工作,要紧密联系群众和实践,要在群众间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小事。张驰指出,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在基层工作,要耐心一点、细心一点、专心一点,要通过干部的辛苦一点,来换取群众的幸福多一点。

  安庆市残联一行专程到残疾户、困难户家中慰问,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了解群众衣食住行。各位领导提前祝福群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村脱贫监测户的家庭困难情况,领导们非常重视和同情,表示会协调各部门,争取各方力量,来共同做好防返贫事业。也要求村两委把这些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抓实抓细抓小。

  在活动最后,张驰代表安庆市残联党组给蔡畈村送上2万元帮扶资金,并帮助蔡畈村销售价值2万元的粉丝。

  (撰稿人:周顺;核稿人:吴晓胜;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