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09:11: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16日上午,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市残疾人就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郑伟伟应邀参加。

  活动仪式上,安徽普瑞斯和汇爱之家负责人先后致辞,对汇爱之家全体员工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关爱支持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克服疫情,圆满完成工疗车间各项生产任务表示感谢。     一年来,汇爱阳光之家先后为员工提供蛋糕制作面点师、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等系列技术培训,开展残疾人“五个一”文化进家庭活动,提升了职业技能,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自信心,广大残疾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争做时代追梦人。

  在迎新春联欢会上,汇爱阳光之家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饱满的热情、自编自演表演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有独唱、有舞蹈、有传统黄梅戏、有非洲鼓,唱出了社会大家庭的友爱,充满着浓浓的感恩情,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展望2023年,汇爱阳光之家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在爱的同一片蓝天下,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勤劳和智慧迎接美好的明天。

  (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 撰稿人:邢应东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周会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