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7 09:24: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1日,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洪长久率队前往黄甲镇走访慰问部分家庭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洪长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居住在该镇水岭村占岗组、黄湾组和郎湾组的家庭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洪长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发展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自强自立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现实,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洪长久还叮嘱镇、村干部要为困难群众提供尽可能的生活便利,及时掌握、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位困难群众能够过上美好生活。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洪长久一行还视察了水岭村五岭河至水磨湾道路修建情况。据了解,这段道路全长1.7公里,事关水磨湾6个村民组百十余户的畅通出行,目前仍在修建中。洪长久在视察中表示,安全畅通出行,关乎民生幸福。乡村道路建设是一件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实事,相关单位一定要以便捷、安全、规范为准则,按照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早日修好这条民生路、民心路。

  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李玉衡;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