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慰问大观区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3-01-20 14:09: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20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看望慰问大观区困难残疾人王章胜一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等陪同。

  王章胜居住在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是一户多残低保家庭。他自己幼时因小儿麻痹症导致双下肢重度残疾,妻子右腿高位截瘫,今年22岁的儿子几年前突发疾病导致双目失明。面对命运多舛的一家人,张祥安关切地询问一家人身体近况、生活来源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还有残联的大力帮助,我们一家不仅享受了低保、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还住进了整洁明亮的公租房。”王章胜夫妻发自内心地感慨道。

  当得知王章胜从小酷爱书法,一直勤练不辍,多次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奖项时,张祥安兴致颇高地观看了他的书法作品,称赞他坚强乐观,希望他们一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