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领导看望慰问省残运会优秀运动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7:31:4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9日,新春将至,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副市长占娜专程前往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桐城选手王珊珊的家中,向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残联、龙眠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刘存磊一行对王珊珊在省第八届残运会游泳比赛中的刻苦备战和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日常训练等情况。鼓励王珊珊保持良好竞技状态,不断提升自我,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增光、为家乡添彩。同时,要求市残联等部门要加大宣传残疾人自强模范的力度、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勉励更多人向王珊珊等先进典型学习,发扬坚强执着、奋勇争先的奋斗和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王珊珊幼年因意外导致双腿残疾,但她并没有因此向命运低头,反而从11岁时起就每天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下水进行游泳训练。带着这股不服输的精气神,她从12岁第一次参加安徽省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始,在连续四届省残运会中每次都勇夺游泳项目3块金牌,以“大满贯”的优异成绩成为了对手眼中望尘莫及的“泳后”级选手,也用自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更多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勇毅前行。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章倩;核稿人:刘薇薇;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