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回归各自岗位以饱满热情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16:59:0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节后上班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潜山市残联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来,吹响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

  会上,市残联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党组理事会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问候,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结合残联职能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将“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应用于平时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新年度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增强政治信念。要树立四个意识,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谋事创业上下功夫;二是要树立群众至上。要多做残疾人期盼的事,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的事;三是要强化务实肯干。要争先创优、扎实干事,干出精彩,争创模范机关;四是要严守廉洁从政。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定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

  新的一年,市残联将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围绕残疾人康复、创就业、培训、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维权等重点展开工作,各科室要根据任务分解明确每个人的职责,列出详细计划,狠抓工作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共绘潜山市残疾人事业的新篇章。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汪苗生,审稿人:冯玉常)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