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残联开展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1:00:0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怀宁县残联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怀宁”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一是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新春佳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道德模范残疾人家庭以及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是加强网格志愿服务。春节前一周,领导班子成员每天带队到包保网格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清理路边垃圾、清除乱贴乱画、规范车辆停放,向网格内企业人员和周边居民发放禁放禁烧等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为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创造良好环境。

  三是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行动。加强单位宿舍小区和机关卫生建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大扫除,对院内垃圾进行清理,同时鼓励小区居民主动美化环境,提高爱国卫生工作的参与率,营造健康整洁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叶莉莉;核稿人:叶莉莉;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