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节后上班第一会 齐心协力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29 17:01: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望江县残联凝聚起共同谱写残疾人事业新篇章的奋进力量。

  望江县残联年后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击鼓催征,踔厉奋发,促进残疾人事业“善事善成”,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效能,以优良作风凝聚起聚焦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

  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汇报,并以此作为全年工作的“钢尺”一量到底,跟踪问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到位、迅速到岗,转变作风、提高标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把过年的祝福转化为干事谋事的动力。

  新的一年,望江县残联将从“新”出发,紧紧围绕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目标,扎实苦干,用心履责,为残疾人事业贡献望江力量。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