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残联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5:59: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入夏以来,怀宁县残联严格按照市残联和县委县政府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活动,确保所有帮扶措施一项项落实,一步步推进,进一步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6月4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咏梅一行6人赴江镇镇于山村、模范村开展“夏季攻势”大走访,李咏梅一行前往结对帮扶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级集体产业发展、“双基”建设和脱贫攻坚措施落实情况,并根据村2020年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了“一村一规划”,指导落实对定点帮扶村的支持措施。

  帮扶责任人前往贫困户和边缘户家中,对标对表,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对适龄儿童进行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宣传“351”“180”医保惠民政策,完善了贫困户《扶贫手册》和户档资料,进一步细化了“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帮扶方案,帮助残疾人贫困户寻找就业岗位,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实现脱贫致富。

  (怀宁县残联  高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