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11:53: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1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安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就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和省“一改两为”会议要求,采取重点发言和自由讨论相结合方式进行专题研讨。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市残联要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落实“防范在前、预警在先”,定期排查和研判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实施机关正科级干部转任工作,规范惠残项目分配、资金使用程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

  张驰强调,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市残联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一改两为”会议的部署,整改干部职工中不同程度存在的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结果、重程序轻实效、重加码轻减负、重显绩轻潜绩、重享乐轻奋斗等“六重六轻”问题,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常态化开展“优环境、促发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为残疾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要多渠道争取上级残联资金项目支持,实施惠残民生工程和项目,业务工作争先进位。要狠抓市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立项建设,奋力推动安庆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残联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郝雪飞;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