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市残联慰问我市首位盲人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6-09 09:44: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安庆市盲人张晨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6月7日被安庆师范大学正式录取,成为安庆市首位盲人研究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代表市残联在第一时间上门慰问,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贺她即将踏入高等学府,继续人生的华章。

  张晨是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音乐老师,是视力一级持证残疾人,虽有视力障碍,但她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强烈的进一步深造和提高的愿望,热爱艺术,并参加了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试复试分数线要求。盲人参加线上研究生考试在我市尚属首次,市残联一直关注都积极帮助协调有关事项,帮助她圆了自己的梦想。

  副理事长张晨仔细了解她考研艰辛过程,充分肯定她敢于挑战自我、追求生命价值的坚定信念,勉励她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残疾人向她学习,发扬敢于追梦、勇于圆梦、不断逐梦的奋斗精神,通过自我努力踏入高等学府,通过不断努力和自我奋斗改变命运,以阳光心态面对跌宕生命。

  (安庆市残联  教就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