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来桐城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5:34: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日前,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来桐城市检查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桐城市残联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桐城市残疾人心理建设服务中心,了解功能科室布局情况,听取了中心自建成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走访后,在座谈会上,桐城市残联理事长陈瑛详细汇报了桐城市残疾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驰理事长对桐城市残疾人相关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桐城市残疾人工作扎实细致,特别是心理建设服务工作亮点突出,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质增效,把桐城市残疾人事业特色品牌创优;要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