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1 10:53: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0日,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关教学科研重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教育工作者,更感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康复中心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康复中心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导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思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教师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结才  核稿人:王结才  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