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来潜山市调研残障儿童送教上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14:49:1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1日,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率队到潜山市开展残疾适龄残疾儿童送教上门工作专题调研。四级调研员卓舞鹏、教就科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实地查看了潜山市在校就读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该校负责人有关送教上门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和掌握残疾儿童送教上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就提升送教上门工作质效进行深入交流。

  陈嘉对潜山市送教上门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送教教师付出了巨大的爱心和耐心,与残障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解决了‘送给谁’‘谁来送’的问题,保障了残障学生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她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结合残障学生及家长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着力解决“送什么”、“怎么送”这两个问题,通过优化整合各种资源,调动送教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送教队伍专业素养,切实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新发;审稿人:汪新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