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太湖县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6:30: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7日下午,太湖县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周盛国、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周肖锋、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汪清到会指导,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焰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

  会上,黄焰明代表班子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对照“六个带头”,并纳入依法办事情况和压实“一岗双责”情况,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析根源,针对性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显、重点突出,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指导组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残疾人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持续加强残联班子建设,尤其是加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劲头来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三是强化担当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确保真改、实改。

  最后,黄焰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将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二是将明确责任,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三是将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根植为民情怀,永葆清廉之心,争先创优,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太湖县残联撰稿人:赵笑涵;核稿人:李康伟;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