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08:32:0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成立于1991年12月,隶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是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听障、自闭症、智障儿童教育康复训练及全市康复人才培训、全市残疾人康复机构业务指导等工作。同时,受省残联委托,承担皖南片6市人工耳蜗筛查和助听器验配工作。

  依据国家、省、市关于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规范化要求,结合中心岗位设置实际,现委托第三方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康复教师及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德才兼备、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7名,具体条件详见《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专业及人数一览表》(附件)。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92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收纪律审查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者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http://www.aqrckf.cn/或http://211.141.229.179:81)。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日9时00分至3月8日17时00分(周六、周日正常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

  报考人员登陆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进行报名,填写《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天蓝色背景,图像清晰,jpg格式,尺寸为300×450像素,大小20~8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3月9日17时00分前可登录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查询报考资格初审情况。

  3.报名确认

  报名截止后,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的,由招考单位决定是否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2023年3月9日报考人员可及时登陆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查询自己所报岗位是否取消。

  五、资格复审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所需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佐证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在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公告。

  资格复审时,所有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包含首页、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品德素质、综合工作、谈吐应变等能力。面试时间为10分钟/人,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3.因考生缺考等情形,造成实际进入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七、考察体检

  1.考察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报考人员德、能、勤、绩、廉和报考资格等方面进行考察。如无合适的,可岗位空缺。

  2.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3. 根据有效招聘岗位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对考察或体检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八、录用公示

  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庆开发区人才招聘网公示,公示期3天。

  因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拟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等情形而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可在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中,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应聘者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聘用及福利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招聘规定或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2.以劳务派遣方式管理,由劳务派遣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正式聘任后其待遇参照单位同类型工作人员标准执行(根据单位性质和岗位情况,收入有所差异。具体情况可直接咨询用工单位),缴纳五险。

  特此公告。

  招考咨询电话: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5365116

  考务咨询电话:

  5198500、5198501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专业及人数一览表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3年3月1日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专业及人数一览表.docx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