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2023年安庆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斗争及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1 10:50:0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8日上午,2023年安庆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到会指导。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四级调研员卓舞鹏、周建军,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主持会议。太湖县残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孙红在会上传达中央、省、市有关纪委全会精神。对市残联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并对今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决落实政治监督部署要求,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地;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决落实党的纪律建设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原则要求,切实纠正一切不正之风。

  张驰指出,2022年全市残联系统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责,以作风效能建设为抓手,在学习教育中强党性、在履行职责中强责任、在纠风治乱中强作风、在融合发展中强引领,积极推进残联系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五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事业根基。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五是要强化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腐”。

  (撰稿人:程俊科  核稿人:吴乐平  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