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残疾儿童家长向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3-01 11:28: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8日下午,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一名听障学生家长将一面“温暖让爱发声  助益听力康复”的锦旗送到中心,以表达对中心全体教职工的感激之情。

  回忆起孩子的康复历程,家长感慨万千。在孩子确诊存在听力障碍后,家长通过了解来到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多年来康复成效显著,即将回到普通小学就读。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特制此锦旗,向中心老师们对孩子的付出表达感激之情。

  一面熠熠生辉的锦旗,是家长对中心的最大肯定,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信任、一份鞭策。今后,中心将一如既往把残疾儿童家长的期待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更加努力地为每位儿童提供专业康复服务。对进入普校的孩子们中心也会继续做好跟踪回访,协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相信家校共同努力,一定能创造中心儿童的美好未来!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撰稿人:孙彤 ;核稿人:黄文娟;审稿人:叶小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