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大观区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7:16: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月27日下午,大观区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红松到会指导,区残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王兰英代表区残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

  余红松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区残联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上主题明确,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态度认真,不遮不掩,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余红松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五是要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兰英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区残联将对照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查俊 核稿人:王兰英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