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开展“宜家廉”暨庆三八妇女节 环湖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7:02: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5日上午,由安庆市残联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共同组织的“宜家廉”暨庆三八妇女节环湖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科技广场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机关及会属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和部分职工家属、市残疾人五类协会班子成员、市辖区残联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从市体育馆门口出发,沿着环湖路,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意气风发、士气高昂,一路伴着鸟语,闻着花香,欢歌笑语,健步而行,展现了残联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怡人风景,畅谈着工作与生活,一边享受环湖走带来的激情与活力。队伍宛如一条长龙蜿蜒在美丽的湖畔,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点燃了运动激情,更增进了团结,激发了斗志。今后,要用廉洁家风引领清朗时代新风,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人:郑伟伟,核稿人:陈卫东,审稿人:陈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