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15 11:16: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3月14日下午,桐城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左忠毅公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等,从铁骨丹心、浩气长存、一脉相承三个部分深入了解了左光斗刚正廉直、铁骨铮铮的一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守牢廉洁底线。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入学习了左光斗清廉正直、大公无私、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廉政为民,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残联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李欢欢;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