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岳西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5:29: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岳西县残联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就业创业、康复教育、阳光托养、社会保障等新任务新要求,畅所欲言、讨论交流,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 一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的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密切与残疾人的血肉联系,推动残疾人工作重心和服务资源向基层一线转移,帮助基层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打通联系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引领和推动岳西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施精准化就业培训服务,鼓励残疾人通过新就业形态实现就业,推动“零就业”残疾人家庭至少有1人就业。

  四要进一步完善以基本生活救助为基础,专项救助和急难救助为支持,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的分层分级残疾人救助体系,确保基本保障更稳固。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