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太湖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9:13: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15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等一行到太湖县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通过交流座谈、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县残疾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县残联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就残疾人托养、就业和残疾人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就我县在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托养机构爱邦社工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并深入了解机构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服务对象台账资料,向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残疾人基本生活、康复医疗、托养照护等方面的需求。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立足实际,开拓创新,认真总结托养工作试点经验,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李康伟;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