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岳西县督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0:47: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市残联工作安排,3月15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等一行4人到岳西县调研督导残疾人工作。岳西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岳西县残联工作汇报,并就残疾人托养、两项补贴、残疾人证管理、文艺汇演节目及残疾人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和自强模范推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嘉一行对岳西县残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制定出符合县情的工作方案、确保数据精准,台账清晰,群众知晓率不断提高。二是落实惠民政策。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信息交流,及时换发残疾人证,确保两项补贴应补尽补。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探索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康复等“急难愁盼”问题。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