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迎江区残联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11:04:5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16日上午,2023年迎江区残联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各乡街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就2023年区残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部署。持续出台支持残疾人公益机构发展扶持政策,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全面落实,多举措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全方面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夯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迎江区残联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加强政治监督,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