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2023年全县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09:27: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16日,望江县2023年全县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会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县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过去一年,望江县残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在上级残联的正确指导下,对照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及时调标对焦在推进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中体现残联作为,彰显责任担当,作出残联贡献,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2022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赛口镇、长岭镇、凉泉乡残联分别就残疾人扶助宣传、康复民生工程、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望江县残联党组全体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2023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还就大家关心的扶残助残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会兵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县残联的工作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进取,保证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陈会兵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在把握机遇中加快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在统筹兼顾中科学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在齐抓共管中推动发展。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