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桐城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5:23: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16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等一行到桐城市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市残联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市残联分管负责同志就残疾人托养、就业和残疾人证办理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中心建设现状、功能分区、康复模式等情况,并对中心硬件设施、运营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桐城市残疾人工作基础扎实,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调工作的机制;要统筹推进社会保障、康复托养、教育就业等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和残疾人先进典型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和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