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画风筝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08:35: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丰富幼儿康复课堂内容,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3月17日下午举办了以“约绘春天 有你筝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感受集体活动的欢乐,在亲子互动中,密切亲子感情,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观看老师示范的操作过程,在家长的引导下,自己动手搭配颜料、调色、填色,一笔一画在风筝上勾勒出专属的图案和色彩,将童真的梦想描绘在色彩斑斓的风筝上,并和家长约定周末去公园放风筝,感受放飞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画画带来的快乐,既激发了他们的创意思维,又培养了其动手动脑能力。 风筝代表着美好的祝愿,愿所有孩子们都可以像风筝一样自由翱翔在蓝天下,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撰稿人:孙彤;核稿人:黄文娟;审稿人:叶小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