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召开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16:40:3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2日,宜秀区残联召开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由残联理事长刘晓燕主持,副理事长王利华作了目前工作部署。乡镇街道各位理事长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打造工作亮点,推进残疾人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残联工作要求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学习凝心工程。二是抓实托养服务暖心工程。三是抓细民生康复贴心工程。四是抓牢就业创业爱心工程。五是抓活扶残助残同心工程。六是抓严务实为民初心工程。

  同时会议还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核准各类基础信息,完善档案资料。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惠残政策、宣传残疾人先进典型,提高宣传媒体采用率。四要加强监督、督查,跟踪问效。

  会上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积极表态发言,围绕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为残疾人服务水平,创造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朱丙夫;核稿人:朱丙夫;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