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望江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7:14: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2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教育就业科长陈卫东一行到望江县进行残疾人工作调研指导。调研指导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望江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望江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会兵就残疾人托养工作进展情况、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证到期管理、残疾人文艺汇演节目排练、残疾人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和自强模范推荐工作等情况做了一一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望江县残疾人工作,就望江县在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重点是认真总结残疾人托养工作试点经验,扎实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