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看望慰问文艺汇演残疾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24 09:53:0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2日,宜秀区残联理事长刘晓燕一行到安庆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参加市残联文艺汇演两名残疾大学生,音乐学院高艳院长及辅导员陪同。

  区残联一行详细了解参与本次文艺汇演两名肢残大学生田松军和崔学知节目的排演情况及需要的支持。目前,2个节目正在积极努力的排练中,指导老师不辞辛苦的一遍一遍精心指导编排,她们共同在争取把自己的每个表演细节做到最好,在舞台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交流中了解到2名同学还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毕业后也有从事教育行业的想法,这种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令人钦佩,区残联也给予一定慰问作为鼓励。

  在这次看望过程中,不仅让两名残疾大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辖区残联对他们的关注与关怀,而且就后期地方有关活动组织、志愿服务、就业拓展等相关问题与高院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撰稿人:方家佳;核稿人:王利华;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