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残联走访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7: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23日下午,大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带领康复工作人员到至爱家园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机构的康复环境及康复设备等,观摩了儿童律动课,详细了解机构师资配备、在训儿童数量及康复成效等情况,并就教师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和融合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等下课后还来到残疾儿童及家长们身边,亲切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儿童康复质量和效果、满意度以及对康复服务的意见与建议等,鼓励家长积极配合机构做好日常康复训练,争取得到最佳康复效果。

  最后,王兰英要求该机构要严格按照机构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资金规范等方面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以康复效果赢得家长口碑和社会认可,为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康复训练服务。

  (撰稿人:程梅芳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