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开展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6:31: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4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重度智力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督查托养机构服务效果,太湖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及托养机构负责人一行深入重度智力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

  督查组一行每深入一户家庭均详细询问居家托养服务情况及服务成效,深入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残联和服务人员给我们带来的贴心服务,自从有了你们的服务,我们心中开阔了、敞亮了,觉得有了靠山,服务人员经常来家里帮忙收拾卫生、洗衣服、洗被条、给我洗头理发等,帮我分担了很多,让我的家庭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改善!”。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重度智力残疾人家庭面临的困难更是艰巨,帮助他们提升生活质量,减轻其家庭负担是当前非常具有意义的一项民生工作。接下来,县残联将继续加大入户回访和满意度调查工作力度,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撰稿人:周凤姣;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张志胜)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