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8: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4日上午,迎江区区委书记章洪海到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区委副书记斯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陶小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章洪海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构党建功能室和成果展示,详细听取了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张玲对沐阳之家党建工作组织架构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章书记充分肯定了沐阳之家党支部以牢记党的宗旨为根本,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在活力,带动机构团队建设,把党的阳光温暖播洒到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家庭的思想和行动上;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以沐阳党支部为核心力量推动机构大龄残障学员就业和托养的规划建设,对沐阳之家实现残疾人全生命周期创新项目表示赞赏,对机构创办“党建引领 阳光助残”品牌取得的成效给予表扬。

  最后,章洪海就非公党建如何发挥阵地和堡垒作用,促进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调,非公党建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选配好支部书记,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把支部建在发展一线,发挥阵地堡垒作用;把党建元素融入到社会活动中,提高活动的政治性和层次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促进迎江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章洪海一行还参观了沐阳之家就业基地和托养中心。

  (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潘金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